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化處鎮春季征兵體檢初檢正式開始

2023年02月07日08:15 |
小字號

2月3日早上9點,化處鎮2023年度春季征兵體檢初檢工作拉開帷幕,首批大學畢業生預征對象17名來到化處鎮衛生院初檢體檢。

現場,征兵初檢工作按照廉潔征兵要求,應征初檢大學生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井然有序前往五官科、內科、外科、心電圖及心理健康測試等多個項目的身體和心理健康檢測。

據了解,該鎮為做好征兵各項工作,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精密謀劃,多次召開部署會,充分利用村務公開欄、橫幅、宣傳冊、微信群、QQ群、“村村響”廣播等媒介載體,結合鎮情實際,舉辦大學生座談會,廣泛宣傳征兵政策,營造良好征兵氛圍,激發適齡青年參軍熱情。並發動19個村(居)駐村第一書記、村干部採取家訪等多項措施,對在冊適齡青年和預征對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和身體素質、思想狀況等情況進行全面摸底,扎實做好適齡青年登記工作,切實摸清適齡青年底數,著力做好前期工作,確保不漏一人,為后續的征兵工作順利開展奠定良好的基礎。(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韓興和)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