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王啟雲調研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情況

2023年02月07日14:42 |
小字號

2月3日上午,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赴大營路街道調研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及工作開展情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雪參加。

調研中,王啟雲詳細了解區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及運行情況,聽取大營路街道人大代表聯絡站工作情況匯報。

王啟雲強調,要延伸好人大工作觸角,各街道(鎮)人大工委(主席團)與基層代表最貼近,與群眾聯系最密切,要進一步完善機制、加強組織,充分發揮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的作用。

要建設好人大工作陣地,人大代表聯絡站是人大代表聯系服務群眾的重要橋梁、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傳遞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進基層治理的重要陣地。要高度重視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工作,使之真正成為為民服務的“連心橋”、社情民意的“直通車”、民生福祉的“助推器”和履職盡責的“加油站”。

要推廣好工作經驗做法,區人大常委會要做好統籌指導,推廣代表助推“強省會”履職工作機制、人大代表接訪制度等工作經驗做法,探索更有特色、更具亮點、更顯成效的基層實踐,為爭當高質量發展的“排頭兵”、爭做現代化建設的“領頭羊”貢獻更多人大力量。

區委辦公室,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和選任聯工委,大營路街道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雲岩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室供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