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今日頭條

平壩區召開完善安順高新區體制機制工作專題會議

2023年02月07日14:25 |
小字號

2月3日,平壩區召開完善安順高新區體制機制工作專題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安順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唐友波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區領導王元鵬、肖亮出席會議,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冉玉和、涂剛、劉飛,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

會上,安順高新區匯報《關於進一步完善安順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體制機制的實施方案》印發后的工作進展情況。參會區領導、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結合工作職責,就推動實施方案落實作發言。

會議指出,完善安順高新區體制機制工作,是貫徹落實市委和區委決策部署的自覺行動,是助推安順高新區做大做優做強的必由之路,是引領平壩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現實需要。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區政府決策部署上來,對照實施方案明確的十條工作措施,迅速組織,扎實抓好落實,確保安順高新區體制機制運行取得成效,推動安順高新區高質量發展,為平壩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認識,把准方向,拓展思路,在其位謀其政,奮發圖強、攻堅克難,加強與上級溝通對接,積極爭取更多項目、資金等支持。要學習借鑒,堅持走出去、引進來,學習借鑒同類高新區在完善體制機制工作方面的經驗和做法,扎實拖動高新區發展。要細化方案,圍繞實施方案,結合平壩實際,逐項研究、逐項梳理、細化措施、明確責任,按照時間節點,提供要素保障,不折不扣推進安順高新區體制機制工作落到實處。要強化配合,不推諉、不扯皮,認真對照職能職責,積極承擔起安順高新區社會事務管理,更好地服務安順高新區高質量發展。要加強調度,研究解決工作中遇到困難和問題,做好督導,及時掌握工作進展情況,高位推動安順高新區高質量發展。(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