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趙永清參加安順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立足發展定位 發揮自身優勢 奮力闖出一條高質量發展的新路子

2023年01月14日09:0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曦)1月13日,省人大代表、省政協黨組書記趙永清來到他所在的安順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省級領導楊永英、王世杰、賈利軍、茆榮華等參加審議。

趙永清說,完全贊同李炳軍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通篇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個旗幟鮮明、主題突出、站位高遠的政治報告,是一個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厚重厚實的總結報告,是一個繼承創新、思路清晰、謀劃長遠的戰略報告,是一個人民至上、造福群眾、飽含情懷的民生報告,也是一個從嚴要求、自我革命、彰顯擔當的廉政報告。

趙永清指出,未來五年,是全面建設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也是我們譜寫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的關鍵時期。省政協將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緊扣全省中心工作,聚焦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四區一高地”主定位,認真履行政協職能職責,切實把廣大委員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識凝聚起來、力量匯聚起來、作用發揮出來,以高質量履職全力服務好全省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

趙永清說,安順旅游資源豐富、工業基礎堅實、區位優勢明顯、農業特色鮮明,發展勢頭強勁、潛力巨大。希望安順立足發展定位,發揮自身優勢,努力走出一條符合安順市情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