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啟雲在頭橋街道調研

2023年01月13日17:13 |
小字號

1月11日下午,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到頭橋街道調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抓細抓實城市運行安全管理各項工作,為實現城市發展高質量、城市生活高品質、城市治理高效能貢獻力量。

雲岩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陪同調研。

1月11日,王啟雲在頭橋街道調研。郭然攝

1月11日,王啟雲在頭橋街道調研。郭然攝

在頭橋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王啟雲與醫務人員深入交談,詳細詢問醫療救治、床位數量、藥品保障、重點人群服務等情況,並向一線醫護人員表示親切慰問。隨后,他來到延安西路智慧停車場,聽取停車場承載能力、服務管理、周邊交通組織等情況匯報。在頭橋街道辦事處,王啟雲召開座談會聽取街道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王啟雲強調,大力推進城市精深化開發、精准化改造、精細化管理,是雲岩抓好城市運行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好經濟工作,拓展思路、大膽謀劃,在招商引資、優化服務、助企紓困上發力,推動轄區經濟高質量發展。要抓好安全穩定,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聚焦重點行業領域,組織開展隱患排查、打非治違、重點整治工作。要抓好民生保障,聚焦疫情防控、醫療健康、“一圈兩場三改”、城市保供等重點工作,緊盯特殊困難群體,補齊民生短板、兜牢民生底線。要抓好城市更新,梳理群眾需求,做精重點項目,加快開發改造,切實解決一批老舊小區突出問題,積極回應群眾關心關切。要抓好基層治理,深入推進共治精治,強化智慧治理,不斷提升網格化管理水平,提高基層治理效能。要抓好隊伍建設,激發干部隊伍活力,激發干事創業熱情,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動城市管理更智慧、城市運行更安全、城市生活更美好。

雲岩區衛生健康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頭橋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