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做好“貴人服務” 用心服務“貴人”

2022年12月28日14:09 |
小字號

日前,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在線上收到一份公司設立申請材料,當日16時即核准通過企業營業執照,僅在1個工作日內就把企業新辦設立、公章刻制、申領發票和稅控設備、銀行預約開戶等事項全部辦結,並將營業執照、公章以及稅控設備等通過郵寄方式寄送到了企業指定地址。而這只是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一網通辦”服務裡眾多辦結事項中的一個。

據了解,“一網通辦”可讓辦事企業在平台上即時查閱事項辦理進度,不需重復提交材料到不同部門,也實現了相關部門對申請事項信息的“實時流轉、及時反饋”。

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深入挖掘“貴人服務”內涵,著力提升政務服務效能,大力推行“一網通辦”“一門通辦”“一窗通辦”“一次就辦”“就近可辦”,為各類市場主體提供更便捷、更優質、更貼心的服務,持續提升服務對象滿意度。下一步,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將繼續在做好優質服務“加法”和行政審批“減法”上下功夫,讓各類市場主體進來、留住、辦強,積極打造“貴人服務”品牌,為實施“強省會”行動提供有力支撐。(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