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楊濱督導調研食品藥品安全及穩價保供工作

2022年12月27日14:29 |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元旦、春節期間食品藥品安全及穩價保供工作,12月25日,縣委副書記、縣長楊濱深入企業、農貿市場、超市督導調研食品藥品安全及穩價保供工作。副縣長周登印及縣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楊濱先后到貴州益鑫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好優多大藥房、佳鑫農貿市場、合力超市,詳細了解食品藥品安全質量、價格波動、進貨渠道、供應銷售等情況。

楊濱強調,食品安全監管和穩價保供工作任務重、責任大。要加強市場監管和協調聯動,暢通綠色通道,抓好食品安全監管和市場供應、物價穩定,切實保障人民群眾食品安全﹔要全力做好元旦、春節期間市場供應和食品安全檢測工作,全面排查風險隱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線,保障好老百姓的“米袋子”和“菜籃子”﹔要細化措施、壓實責任,加強食品藥品安全市場監督,全力做好市場穩價供保工作,牢牢守住不發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線,保障廣大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楊濱要求,要強化各種食品的質量檢測和安全檢查,讓老百姓買到真正放心實惠的肉蔬農副產品﹔要做好市場日用品和食品儲備工作,積極組織貨源,豐富食品種類,暢通供應、儲備、銷售等渠道,保障市場供應﹔要加強部門聯動,做好保供穩價各項工作,維護市場秩序,穩定市場價格﹔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識,嚴把進貨源頭,加強產銷環節質量把控,讓群眾購得安心、吃得放心。(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