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

黎平縣永從鎮部署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2022年12月14日16:21 |
小字號

近日,黎平縣永從鎮組織召開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會議,部署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會上永從鎮鎮長朱文鵬指出,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村要進一步做好征兵啟動工作,重點關注適齡大學畢業生群體,廣泛發動,激發廣大適齡青年響應祖國參軍號召,讓優秀青年立志從軍,精誠報國。

會議要求,全鎮上下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清征兵工作重要性與嚴峻性,早謀劃、早部署,積極開展好征兵工作。要加大宣傳力度,加強征兵政策的宣傳,讓廣大群眾對征兵政策有進一步了解,全方位開展好應征青年參軍入伍政策宣傳。要強化責任落實,由鎮武裝部牽頭,將任務分解到村,明確責任,層層抓好落實,不斷改進創新征兵工作方式方法,為部隊選好兵、送精兵。

會議強調,各村要進一步增強征兵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廣泛宣傳激發適齡青年自覺報名服兵役的積極性,全力以赴按照時間節點按時完成任務,為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出新的貢獻。(徐華、段宇檣、姚進忠)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