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大方縣總工會開展服務易搬點送溫暖活動

2022年12月09日16:29 |
小字號

寒冬送暖聚人心,顆顆愛心展真情。12月8日,大方縣總工會開展服務奢香古鎮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送溫暖活動,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易搬點群眾心中,讓易搬點群眾面對新環境、適應新生活更加有信心。

搬遷點彭明基說:“今天大方縣總工會給我們送米又送油,很溫暖,我們在這裡住得很開心、很幸福。”

活動現場,大方縣總工會介紹了大方縣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和工會組織建設情況,並表示,工會是黨聯系職工群眾的橋梁和紐帶,希望職工群眾把黨和國家的關愛牢記於心,常懷感恩之心,奮力拼搏,傳遞正能量。

“這裡的條件、環境比我們老家好得太多,社區對我們很關心,工會的今天來給我們發了米、油、核桃乳……太感謝他們了。”搬遷點石壽明笑呵呵地說。

據悉,本次活動縣總工會共為50戶搬遷群眾送去大米、食用油、核桃乳、雨傘等生活物資。(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