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召開2022年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調度會

2022年12月09日14:55 |
小字號

12月7日,雲岩區召開 2022 年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調度會。區委副書記楊雄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主持會議,副區長陳先紅作工作安排。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的重大意義,把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作為民心工程、治理工程、作風工程,切實扛起政治責任、發展責任、整改責任,增強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推動“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再創佳績。

要緊盯問題抓整改,聚焦基礎設施、市容市貌、氛圍營造、環境衛生短板弱項,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對標對表、逐一整改,加強對接、注重細節,統籌好人力、物力、財力資源,落細落實綜合整治、基礎建設、精細管理各項工作,做到缺一項補一項、干一項成一項。

要緊盯責任抓落實,壓緊壓實指揮部調度責任、部門行管責任、街鎮屬地責任、紀委監委監管責任,將力量全部下沉到點位,下沉到一線,做到標准更高、動作更快、措施更實、整改更細,堅決打好打贏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攻堅戰。

雲岩區直有關部門、各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加兵、郭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