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在貴陽舉行

2022年12月09日11:5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8日,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在貴陽舉行。江南等100名優秀春暉使者,朱紅等50名春暉行動工作先進個人,共青團遵義市委等20個春暉行動工作先進集體,中共銅仁市委組織部等18個春暉行動貢獻獎單位受到表彰。

1.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 供圖

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供圖

會議啟動了“貴州貴酒·夢想計劃”希望工程、春暉助學公益項目。從2022年開始,貴州貴酒集團每年資助50名以上品學兼優、家庭困難、被985或211全日制大學錄取的學生,為他們提供大學四年學費和生活補助,並將對通過努力考上研究生的受助學生進行持續資助。此次捐贈共計130萬元,並將逐年增加資助名額和捐贈資金。

2.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 供圖

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供圖

據了解,春暉行動是共青團貴州省委發起的一項大型社會公益活動,旨在“弘揚中華文明,反哺故土親人”,充分發揮“親情、鄉情、友情”的情感紐帶作用,動員情牽貴州人民、關注貴州發展、關心貴州進步、支持貴州建設的社會力量促進貴州經濟社會發展。

3.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 供圖

貴州省第七屆春暉行動表彰會現場。共青團貴州省委供圖

截至目前,“春暉行動·風箏計劃”動員聯系社會優秀人才、外出務工鄉友、高校大學生71.7萬人,開展情感聯誼服務活動1192場次,回引返鄉來黔就業青年9610人、創業875人、投資項目231個,建成省市縣三級春暉·鄉村振興專家智庫91個,禮聘智庫專家728人,在全省建立新時代春暉社2743個。(江楓)

4.會議啟動“貴州貴酒·夢想計劃”希望工程、春暉助學公益項目。共青團貴州省委 供圖

會議啟動“貴州貴酒·夢想計劃”希望工程、春暉助學公益項目。共青團貴州省委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