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資訊

貴州省政協副主席任湘生率隊到福泉市調研

2022年11月25日07:38 |
小字號

11月23日,貴州省政協副主席任湘生率隊到福泉市就“積極擴大有效投資”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調研,州政協副主席周志龍,市政協主席汪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沛福,市政協副主席彭建華及省、州、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當天,任湘生一行先后來到盛屯能源金屬化學(貴州)有限公司、譽福隆科技有限公司、貴州裕能新能源電池材料有限公司、勝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等地,通過看展板、聽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福泉市在推進新型工業化及配套基礎設施投資、生態環保投資等方面的相關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及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達產、強化擴大有效投資要素保障等情況。

今年以來,福泉市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發展機遇,以新型工業化為第一主攻方向,以打造千億級化工產業園區為主抓手,堅持以磷及磷化工為主的現代化工首位產業,大力發展新材料、精細化工、節能環保三大主導產業。“十四五”期末,力爭全市工業總產值達1000億元以上,建成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全國新能源材料基地。

調研中,任湘生對福泉市在千億級化工產業園區建設中快馬加鞭、大干快上的強勁勢頭給予高度評價,對福泉市新型工業化發展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來,福泉市圍繞轉型發展主題主線,堅定不移謀項目、抓項目,工業經濟呈現“穩中提質、穩中增效”的良好態勢。福泉市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抓大項目就是抓大發展”的理念,增強信心和決心,持續發揮投資關鍵作用,推進實現地方經濟社會大發展。

任湘生強調,要把穩投資作為一項重點任務抓緊抓實抓好,高度重視、大力推進項目建設,相關部門要當好“服務管家”,落實“一企一策”,著力擴大有效投資,不斷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實現新突破,高標准高質量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要搶抓當前新一輪政策窗口期的機遇,積極發展新型工業基礎配套設施,持續提高精准服務的能力和水平,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營造良好環境,大力開展精准招商,切實強化要素保障,努力把謀劃早的優勢轉化為招商引資和落地建設投產的實際成效,促進福泉市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