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召開工業企業蹲點幫扶培訓會

2022年11月24日08:32 |
小字號

為做好工業企業培育服務工作,切實幫助企業紓困解難,促進全縣工業經濟大提升,11月19日,縣委常委、副縣長陳智主持召開工業企業蹲點幫扶培訓會,縣直有關部門參加會議。

會上,縣工業和信息化局作企業蹲點幫扶工作培訓。

會議要求,各單位(部門)要深化思想認識,增強幫扶企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各項工作做得更細更深更實,確保各項幫扶工作向縱深推進。要以真幫實扶扎實推進工業企業蹲點幫扶工作真正見效,防止形式主義,幫扶工作必須務實,幫扶過程必須扎實,幫扶結果必須真實,想方設法為企業辦事,助推現有企業做大做強。要堅持問題導向,聚焦企業發展痛點難點,開拓思路,創新解決存在問題和補齊短板,全力保住市場主體,著力保持工業經濟平穩健康發展。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優化工作作風,提升干部專業素養,主動下沉企業開展蹲點幫扶,著力鍛造實干幫扶企業的高素質干部隊伍,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組織保証。要加強宣傳力度,圍繞工業企業項目發展情況,著力宣傳好經驗、好做法及為我縣經濟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重點企業,營造典型引路、全民參與的良好營商環境,形成全縣重視、支持工業企業發展的良好氛圍。(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