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鎮寧:持續推進河流治理 打造生態宜居鄉村

2022年11月24日07:49 |
小字號

為全面了解平院河河道整治工作開展情況,11月22日下午,鎮寧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平院河縣級河長何江鎏同志在縣水務局主要領導、縣應急管理局主要領導、江龍鎮書記的陪同下對平院河開展巡視巡查。

何江鎏同志對平院河流域的水質狀況、兩岸植被、河堤、河水污染物排放等情況進行巡視。何江鎏同志指出,要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扎實抓好對平院河管理保護工作,針對出現的問題要及時處理,以河長制促河長治。

何江鎏同志要求,我們要加強河長制政策宣傳力度,以群眾易於接受的方式讓群眾積極參與平院河生態治理,自覺愛護河道衛生環境。同時,河長辦同志要建立長期有效的鎮級巡查制度,全面掌握轄區內河道環境狀況,將平院河流域環境治理工作機制長期推進,打造出一方百姓富、生態美的美麗鄉村。(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王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