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貴州省“美麗鄉村”籃球賽半決賽(銅仁賽區總決賽)在印江開幕

2022年11月24日07:29 |
小字號

11月20日,貴州省“美麗鄉村”籃球賽半決賽(銅仁賽區總決賽)在印江開幕。貴州省籃協秘書長、省體育局群體處原處長朱寶林,銅仁市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余曉鬆,印江自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開幕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致開幕詞,銅仁市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余曉鬆宣布本次比賽開幕。

開幕式結束后,《村娃的夢》《中國節拍》《籃球·籃球》等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一個個高潮。

隨后揭幕戰由印江梵淨仙菇隊對戰萬山香柚隊,運動員們在場上奮勇拼搏,每球必爭,展開了激烈的角逐,加之巧妙地傳球、靈巧地轉身勇猛地突破、漂亮的投籃讓整場比賽高潮迭起,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據了解,本次比賽由貴州省體育局主辦,貴州省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貴州省籃球協會、銅仁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印江自治縣人民政府承辦,全市共計10支隊伍參賽,比賽時間為11月20日至24日。賽事中將充分融入全民健身、文化活動、旅游推介、農產品銷售、產業發展、鄉村振興等元素,最終達到“以賽促文、以賽促旅、以賽促銷、以賽促興、以賽促產、以賽促健”的目的。(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王東、趙超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