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要聞

貴州省統計局到福泉開展服務企業統計專項行動

2022年11月23日09:36 |
小字號

11月21日,貴州省統計局局長肖雲慧率隊到福泉開展服務企業統計專項行動,進一步提高工業統計數據質量,夯實工業統計基礎工作。州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劉華龍,市委書記、黔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黃桂林,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沛福以及省、州、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當天,肖雲慧一行先后來到貴州瓮福藍天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天福化工有限責任公司、貴州川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實地察看、聽取匯報,詳細了解各企業主要業務活動、生產經營現狀、統計工作開展以及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等情況。

肖雲慧指出,福泉市將新型工業化作為第一主攻方向,堅定不移謀項目、抓項目,產業發展勢頭較好、發展空間廣闊。各相關部門要清醒認識,周密部署,繼續強化服務能力,認真研究當前企業資金保障各類政策,全力支持企業發展壯大,進一步優化工業經濟發展環境,推動工業經濟健康穩步發展。

肖雲慧要求,要高標准高要求做好統計工作,嚴把入庫條件關、材料審核關和數據質量關,及時掌握投資項目進度,確保應統盡統。要加強統計人員的業務培訓,提升統計業務水平,不斷增強依法統計意識。相關部門要認真分析、研判形勢,做好工業經濟發展謀劃,進一步加強對企業的服務指導,提高統計服務水平,及時做好工業項目的跟蹤服務工作,依法依規地做好統計信息的報送,切實提高投資統計數據質量,為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提供有力支撐,作出應有貢獻。(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