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陳德國帶隊調研普定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2022年11月21日14:13 |
小字號

近日,縣委副書記、縣長陳德國帶隊調研普定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他強調,要科學研判形勢,把握政策機遇,堅定信心決心,積極主動作為,奮力開創企業發展新局面,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縣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廖文建,以及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陳德國一行先后來到普定縣龍達石灰有限公司、貴州省達滋源糧油有限公司、貴州鋰先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安順遠景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市場拓展、產品銷售、發展規劃等情況,深入分析當前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認真聽取企業的意見建議。

陳德國指出,各企業要科學研判形勢,把握政策機遇,堅定信心決心,主動融入全縣的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瞄准發展目標和奮斗方向,穩中求進、主動作為,奮力開創企業發展新局面,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要充分把握和利用好各項惠企政策,大膽嘗試,做精品牌、闖出優勢,提高市場佔有率,推動企業騰飛發展。要壓實安全生產責任,全面抓實抓牢生產經營各過程、各環節安全工作,始終如一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織密疫情防控網,確保發展安全。

陳德國強調,各相關職能部門要認真履職盡責,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水平,積極主動幫助企業解決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實際困難,狠抓惠企政策落實,為企業提供更好更優質的發展環境,讓企業放下包袱干、放開手腳闖。要加強對現有企業的培育,重點關注龍頭企業、潛力較大企業,深入開展“點對點”精准幫扶行動,扎實落實好各項幫扶措施,切實助力企業擴大存量規模、挖掘增量潛力,最大限度釋放產能,促進企業擴產增產。(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