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人文納雍

陽長鎮群力煤礦愛心校服捐贈儀式在米落小學舉行

2022年11月18日15:30 |
小字號

愛心捐贈,情暖校園。11月16日,陽長鎮聶家寨群力煤礦愛心校服捐贈儀式在米落小學舉行。陽長鎮黨政領導、群力煤礦負責人、米落小學師生等參加愛心捐贈活動。

捐贈儀式上,群力煤礦負責人向大家介紹煤礦基本情況,為學生發放校服,並分享自己從教師到企業管理者的經歷和體會,希望通過捐贈活動為當地辦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為陽長鎮教育事業發展盡一份力量,助力陽長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鼓勵同學們要珍惜學習機會,好好學習。

陽長鎮黨政領導向群力煤礦授予“愛心企業”牌匾,對群力煤礦的愛心捐贈表示衷心感謝,並以此為契機對學生進行感恩教育,勉勵孩子們勤奮學習,積極向上,學會感恩,學會回報,把社會各界的關心轉化為學習動力,將愛心傳承和發揚下去,聽黨話、跟黨走,早日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材。

接過校服,孩子們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同學們紛紛表示,感謝黨和政府、愛心企業、老師及社會各界的關心,今后一定會刻苦學習,苦練本領,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的關愛,努力做對國家、對人民、對社會有用的人。

據介紹,此次捐贈活動,群力煤礦向米落小學全校179名學生每人捐贈校服2套,共計358套,價值21480元。(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