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

思南三道水鄉:企業訂單火爆 干部上陣解難

2022年11月16日15:39 |
小字號

“對於一個干部來說,團結和諧是素質、胸懷、品格的歷練,而對於一個集體來說,團結和諧是凝聚力、戰斗力。今天,我們召集大家來到貴州佳裡佳農業發展有限公司開展實踐活動,一方面是為了全力保障企業酸辣粉的訂單需求,另一方面是對大家勇擔使命、接續奮斗的考驗,讓你們的青春在生產一線閃光。今天我們45名青年干部整齊、准時到達這裡,我為能打硬仗的干部、企業員工們點贊,大家好樣的……”三道水鄉黨委書記黃科現場鼓勵道。

11月9日晚,三道水鄉組織全鄉青年干部45人,到貴州佳裡佳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生產一線開展實踐活動,協助企業生產,緩解訂單火爆壓力。

“感謝黨委政府的支持,感謝各位青年犧牲你們的休息時間來我們廠裡面幫忙,進入生產車間后,我們廠裡面的員工會先教大家如何操作,在具體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隨時和我們現場的員工反饋……”周寨村黨支部書記、貴州佳裡佳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誠介紹道。 

走進企業的加工生產車間,3000多平方米的寬敞廠房裡,用於包裝生產的水晶粉絲粉條生產線、覆膜機、膠帶封箱機等設備兩邊列陣,青年干部們在機器前緊張地忙碌著,有條不紊地置放粉包、蔬菜包、醬包等佐料,默契十足。 

據悉,截至目前,貴州佳裡佳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總訂單達600萬件,其中酸辣口味的銷量最好,多達500萬件。當前“雙十一”活動期間,抖音、快手等電商平台訂單量總計達50000單以上。通過通宵達旦的努力,共計完成黑金酸辣粉5208件,約32000桶,有效緩解了企業訂單壓力。(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