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大方縣殘聯開展殘疾人自主創業入戶評估工作

2022年11月16日14:56 |
小字號

為鼓勵殘疾人自主創業,自謀職業,以創業帶動就業,促進殘疾人多渠道就業增收。近日,大方縣殘聯對今年上報的35戶殘疾人自主創業扶持項目開展實地考察並評估。

通過入戶走訪、現場詢問、實地查看他們的經營場所環境、現狀、資金投入狀況、種植養殖規模等,並對申報扶持對象進行嚴格審核並登記,進行綜合評估,確保評估結果公平公正。與殘疾人親切交談,聽取他們在創業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實際需求,根據扶持對象需求,擇優扶持、應扶盡扶,確保殘疾人自主創業扶持資金用到實處。  

下一步,大方縣殘聯將認真審核扶持對象申報的相關資料,並積極協調,爭取盡快將扶持資金發放到殘疾人手中。隨時關注扶持對象的經營動態,確保精准幫扶,將扶持資金用在刀刃上。激發殘疾人內生動力,有效促進殘疾人創業增收,提高殘疾人生活質量,推動殘疾人實現以創業帶動就業高質量發展。(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