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荔波視窗

荔波縣:開展校園安全檢查,構筑校園安全堡壘

2022年11月16日14:41 |
小字號

11月13日,荔波縣公安局朝陽派出所民警深入轄區洞麥小學和洞麥幼兒園開展安全檢查工作。

工作中,一是查看掃“場所碼”“測量體溫”情況,查看對進出人員是否認真落實疫情防控制度,二是重點檢查學校人防、物防、技防落實情況,查看保安人員值班值守、裝備配備、視頻監控等情況是否正常,核實視頻圖像保存是否符合覆蓋要求,三是檢查天台通道是否關閉,消防器材是否處於正常狀態,幼兒園床邊、門框、桌角是否有保護棉包裹,嚴防意外事件發生﹔最后,宣傳了反網絡詐騙、反養老詐騙等知識,並提醒校方定期開展消防安全理論培訓,做好消防演練工作。

此次檢查,目的是提醒校方重視校園安全管理,強化責任落實制度,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識,積極消除化解各類安全隱患,做到警鐘長鳴,構筑校園安全堡壘。(荔波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