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公安局交警大隊開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動

2022年11月08日09:0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強化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為宣傳力度,近日,平壩區公安局交警大隊以“接力糾違”的方式開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動。

當天上午,平壩區公安局交警大隊在城區黔中一號路段,對過往車輛、未佩戴安全頭盔的駕乘人員以及闖紅燈的市民,以“接力糾違”的方式開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行動宣傳。現場對交通違法行為人員進行細心講解交通安全知識,並讓交通違法人員戴上道路交通志願者袖章,穿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紅馬甲服飾,尋找下一位交通安全違法人員進行“接力糾違”。使交通違法人員在“接力糾違”過程中,進一步增強交通安全文明知識的遵守。平壩區公安局交警大隊執勤人員還對未佩戴安全頭盔的駕乘人員車輛張貼提示反光標識,告誡交通違法人員務必遵守交規,安全出行。

“我們通過‘接力糾違’的方式,讓市民現身說法教育交通‘違法者’,還能加深駕乘人員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識,讓交通安全意識傳遞給更多的人,把安全文明出行的‘接力棒’傳遞下去。”平壩區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鄭紅說。(楊建宏、王彬鑌)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