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安順市實驗學校幼兒園迎接省級示范園復查升類(二類)評估

2022年11月08日09:29 |
小字號

11月6日,省評估專家組李旭教授一行5人,持續3天開展對安順市實驗學校幼兒園省級示范幼兒園復查升類(二類)評估,並在市人民政府二樓會議室召開評估匯報會。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劉彬出席並致歡迎辭,市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建參加會議。

市實驗學校幼兒園從堅持黨建引領、提升管理質量等9個方面匯報了創建省級示范園工作情況,專家組組長李旭作評估工作安排。

會上,劉彬介紹了全市學前教育基本情況。他強調,要以創建省級示范幼兒園為抓手,堅持把市實驗學校幼兒園省級示范幼兒園復查升類(二類)工作納入到全市學前教育工作全局中來系統謀劃、研究部署、加快推動和督促落實。

全園要嚴格按照各項指標要求,認真落實整改,確保申報成功,助力全市學前教育高質量發展。(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