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調研轄區重大項目建設

2022年11月07日16:56 |
小字號

11月4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到轄區三馬商混站、三馬工業集中發展區及雲中環線調研項目建設,並召開座談會研究項目推進工作。區政府副區長祖章能參加。

在三馬商混站,王黔通過指揮大廳遠程查看了商混站工作全流程,聽取了商混站運營情況匯報。在三馬工業集中發展區標准化廠房建設現場,王黔邊走邊看,詳細了解二期、三期項目建設情況。隨后,王黔來到雲中環線施工現場,查看施工進度並聽取施工情況匯報。

王黔強調,堅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堅持項目為重、項目為王,全力推動項目快建設、快投產、快見效,為雲岩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要緊盯項目建設進度不放鬆,在防疫情、保安全的前提下,優化項目推進機制,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把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造成的損失補回來。

要注重頂層設計,加強統籌謀劃,建好用好項目庫,形成在建一批、儲備一批、謀劃一批的發展格局。要強化服務意識,主動靠前、助企紓困,緊盯項目問題,強化跟蹤服務,統籌兼顧效率、質量、安全,為項目推進營造良好環境。要壓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嚴把工程質量關、施工安全關,落實落細疫情防控措施,堅決遏制各類安全生產事故。要強化招商引資,結合雲岩發展實際,全面提高招商引資工作的實效性、針對性,推動產業集聚發展,為雲岩高質量發展增添動能。

雲岩區直相關部門、屬地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加兵)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