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

貴州劍河:110萬尾魚苗投放至仰阿莎湖

2022年11月07日17:01 |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劍河縣2022年漁業增殖放流活動在清水江河段柳川碼頭舉行。在劍河縣司法局公証員的全程公証監督下,110萬尾魚苗被放流至仰阿莎湖。

此次增殖放流活動投放了青魚、鰱魚各50萬尾,鳙魚10萬尾。青魚、鰱魚、鳙魚是重要的經濟和淨水品種,對養護水生生物資源,改善水域生態環境,提升生態系統多樣性、穩定性、持續性有促進作用。

劍河縣漁業增殖放流活動現場。

劍河縣漁業增殖放流活動現場。

近年來,劍河縣高度重視漁業資源增殖放流工作,在轄區水域持續加大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力度,竭盡全力保護區域水生生物資源,以實際行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為修復劍河縣漁業生態環境,保護魚種資源,維護水生生物多樣性,促進水域生態文明建設和漁業可持續發展下足功夫。(圖/文 楊潔茹、龍俊宏)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