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人文納雍

納雍縣政務服務中心暖心服務為高考學生加油助力

2022年11月01日15:08 |
小字號

10月28日,納雍縣政務中心接到一名高三學生打來的電話,值班工作人員通過詢問得知,該名學生在畢節市梁才學校讀書,之前在政務大廳辦理了身份証,因學業重要來不及回來領取身份証,現高考即將開始報名需要用到身份証,電話咨詢能否通過郵寄的方式送達。此時正值政務中心下班時間,未來兩天也是周末雙休,中心急群眾之所急,想群眾之所想,立即和公安窗口負責人、郵政窗口負責人對接,安排公安窗口工作人員和郵政窗口工作人員周末加班為該名學生辦理業務。

“請問郵寄需不需要我支付快遞費呢”這位同學問道,政務中心工作人員向他說明了情況,表示不需要支付快遞費,讓他安心備戰高考。政務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平時我們上班,你們上學,和正常辦証時間沖突,如果請假領証又會耽誤你們學習,我們一定設身處地為群眾考慮,讓自己多加班,讓群眾少跑腿”。

類似於該名同學這樣的情況在納雍縣政務大廳經常出現,為了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讓企業和群眾少跑腿、好辦事,政務中心充分協調,創新服務方式,適時開展預約服務、延時服務等更加人性化的服務,把群眾的需求放在首位,做好高考學生后勤保障兵。(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