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開展政務禮儀培訓 提升窗口服務水平

2022年11月01日14:01 |
小字號

普定縣自啟動政務服務“一窗通辦,‘2+2’模式”改革工作以來,政務服務工作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為進一步加強全縣政務服務工作的規范化管理,提升服務意識和服務質量,樹立良好的窗口形象,10月29日,縣政務服務中心組織開展政務服務禮儀知識培訓,政務服務大廳全體工作人員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來自縣禮儀藝術協會老師圍繞禮儀的現實意義、政務形象禮儀、政務會面禮儀和政務服務溝通禮儀四個方面,以理論教學和場景授課相結合的方式,展示了如何微笑服務、貼心服務和暖心服務,並對儀表要求、文明用語、禮儀素養、接待規范等具體禮儀細節作了生動詳細的講解,進一步提高培訓實操性,讓服務理念與服務意識深入到每位參訓學員腦海中。

縣政務服務中心分管負責人說:舉辦這期政務服務禮儀培訓,其目的就是“強服務、轉作風”,加強對政務大廳工作人員的規范管理,樹立良好的政務服務形象,打造更高效便捷的政務服務環境,讓企業、群眾享受更優質的政務服務,展現普定政務服務新形象,優化營商環境,為我縣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