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3000余人參與 雲岩區“金秋招聘月”直播帶崗專場招聘會舉行

2022年11月01日17:03 |
小字號

“有沒有護理崗位?有沒有國企?釀酒專業有嗎?”“請大家認真了解我們推出的招聘單位,可以邊看直播邊投遞簡歷,有問題也可以在線咨詢……”

10月29日上午10點,由雲岩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雲岩區就業局、貴州就業信息網承辦的雲岩區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帶崗專場招聘會舉行,3000余人在線參與。

直播中,主播分別帶來了雲岩區第一中學、康師傅、貴州立科航標科技有限公司等數十家企事業單位的招聘信息,詳細介紹了招聘單位的基本情況、招聘要求及薪資待遇等,並實時與觀眾互動,解答相關疑問。

活動結束前,主播還向廣大求職者發出溫馨提示:如遇到合適崗位,可根據所介紹的投遞方式投遞簡歷,時間截至當晚12點。提交個人簡歷后,須及時關注用人單位回復動態,保証雙方有效溝通,從而達到有效求職的目的。

據介紹,為深入貫徹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動貴陽貴安復工復產復市提振經濟工作方案落實落地,雲岩區專門開展此次直播帶崗專場招聘會,接下來還將繼續舉辦相關直播帶崗活動,助力推動高校畢業生及各類人員就業創業,為“強省會”行動提供人才支撐。

記者了解到,除了個人,企業也可以參與該系列線上直播帶崗,可通過關注貴州就業信息網微信公眾號,按要求填寫單位名稱、聯系人等信息,並上傳營業執照提交審核,待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后,即可發布招聘職位信息,報名參加招聘會。如需協助招聘,可提前與“貴州就業信息網”工作人員聯系,以便對使用單位進行指導或培訓。(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