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城視窗>>水城要聞

水城區殘疾人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2年11月01日15:19 |
小字號

10月27日,水城區殘疾人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區委副書記、水城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袁光舉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殘聯副理事長黃淞到會指導,副區長付正先致開幕詞,區政協副主席翁毅飛參加會議。

受陳石書記、趙慶強區長委托,袁光舉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全區廣大殘疾人朋友、殘疾人工作者以及所有關心支持殘疾人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並充分肯定區殘聯五年來的工作成績。他指出,此次大會勝利召開,標志著水城區殘疾人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全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做好殘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識,堅定不移扛起殘疾人事業的使命擔當,切實提高“為殘疾人謀幸福”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以有力的服務措施,堅定不移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充分保障殘疾人基本民生、改善殘疾人生活品質、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確保殘疾人享有生活、教育、就業等平等權利,為殘疾人辦實事、謀福祉,不斷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區殘聯第一屆主席團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並通過了區殘聯第二屆主席團、執行理事會和各專門協會領導成員,以及出席市殘聯第七次代表大會的代表。推薦出市殘聯七屆主席團委員候選人。(水城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