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黨的二十大貴州省代表團 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2022年10月18日08:2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7日電 (記者 許邵庭)10月17日晚,黨的二十大貴州省代表團前往北京展覽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省委書記、代表團團長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副團長李炳軍等參加。

展覽緊扣“奮進新時代”這一主題,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既展現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變革背后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廣大人民群眾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風貌。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

代表們走進展區,認真聽解說,仔細看展覽。一件件實物、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圖片讓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在有興義萬峰林圖片、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年會圖片、“中國天眼”模型等具有貴州元素的展區,代表們駐足觀看,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各項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奮。

大家表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能夠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主題展凝聚人心、振奮人心,增強了我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信心決心,一定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把黨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項戰略部署和任務舉措扎扎實實落實在貴州大地上,推動貴州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