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醫療保障局>>醫保要聞

貴州省醫保局舉辦“處長上講台”醫保信息平台業務應用培訓班

2022年10月14日14:3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對全國統一醫保信息平台系統功能的應用,提升全局同志對新醫保信息系統的實操能力,2022年10月12日,貴州省醫療保障局組織舉辦了“處長上講台”——醫保信息平台業務應用培訓班。省局七位負責牽頭管理14個全國統一醫保信息子系統的處室處長(主任)依次講解,全局干部職工(含跟班學習人員)及相關公司系統設計工程師、部分醫療機構醫保科負責同志等120余人參加了培訓。局黨組書記、局長呂勁鬆,黨組成員、副局長盧呂友、朱昭林,二級巡視員葛儉全程參加。

培訓採用系統實時操作、模擬演示、現場提問、互動交流等形式進行,培訓結束后對七位處長(主任)的講解進行了現場打分評價。

呂勁鬆同志最后強調,國家醫保信息平台設計科學、功能強大,要求全局干部職工要加強學習,強化實操,在會用、用好系統功能的基礎上,持續優化完善,促進全省醫保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不斷提升。(貴州省醫療保障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