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法院法警大隊開展高質量大練兵實戰化訓練

2022年10月12日09:12 |
小字號

為認真貫徹落實司法警察“高質量大練兵”活動要求,全面提升印江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隊伍執法能力和實戰化、規范化水平,近期,印江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隊開展了高質量大練兵實戰化訓練。

訓練以面向實戰為目標,以高質量練兵為目的,以單警體技能、警械具的使用、安全檢查、體能訓練等作為重點訓練內容,同時對安保人員進行了安全檢查實操培訓。本次訓練貼近實戰,具有模擬性和實戰性。全體參訓干警在訓練過程中嚴格遵守訓練紀律要求,認真嚴肅地完成每一項訓練內容,充分展現了該院司法警察的風採。

訓練結束后,此次高質量大練兵活動的開展,有利於提升本院干警執法規范化水平,有利於加強司法警察隊伍革命化、正規化、職業化建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將訓練成果運用到工作實際中去,努力打造一支法警鐵軍,為司法事業保駕護航。(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周美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