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數博會

直播預告 | 2022數博會網絡沙龍第五期:筑牢智慧商務數字基座

2022年10月10日15:57 | 來源:中國大數據產業觀察網
小字號

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數字技術的興起和廣泛應用,為傳統商務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讓商務變得更智慧,讓智慧商務釋放出強勁的力量。

在工信部近日公布的“2022年新型信息消費示范項目”名單中,有一個由貴州電子商務雲運營有限責任公司開發運營的“一碼貴州”智慧商務大數據平台。該平台利用大數據技術鏈接已經建成的村級電商服務站點、基地、農戶產品,形成零散產品匯聚,智能調度商品訂單、倉配物流,在倉中統一分揀、包裝、發貨,整體形成智慧物流供應鏈體系,為貴州各類主體提供市場銷售、農村電商、智慧倉配、供應鏈金融、數據監測與分析等綜合性電商服務。

2022年10月11日,以“筑牢智慧商務數字基座”為主題的2022數博會網絡沙龍第五期將舉辦,帶大家走進貴州電子商務雲運營有限責任公司,深度了解“一碼貴州”智慧商務大數據平台的功能特點、運營成效和未來發展規劃。

屆時,本期沙龍活動將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舉行,大家可以提前關注數博會及數據觀微信公眾號、微博,鎖定直播時間進行觀看。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