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畢節納雍:嚴把快遞安全關 防疫復工兩不誤

2022年10月10日17:3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派件員准備派送郵件。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派件員准備派送郵件。

10月7日,是納雍縣郵政公司有序復工的第三天。該公司嚴格按照快遞行業常態化防疫相關規定,嚴把進出口兩端消殺關,確保郵件安全,為全縣人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線。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對即將派送進行最后一次消殺。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對即將派送郵件進行最后一次消殺。

在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側門入口,值守人員正忙著引導前來提件的投遞員測體溫、掃碼、做登記,再有序入場。分揀中心,剛下郵車的包裹逐一通過傳送帶,經過自動噴霧消毒口進行第一次消毒,再有序分揀到對應的籠車,靜置一段時間后,又進行第二次消毒,等待派送。郵件出口區,即將發出的郵件通過安檢后,再經過自動噴霧消毒口進行最后一次消殺,再掃碼裝車。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進場前量體溫。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進場前測量體溫。

從全縣解除疫情防控分級分類管理以來,該公司第一時間召開全縣快遞復工復產啟動會,組織全縣所有快遞員及各個鄉鎮(街道)快遞網點開展復工復產工作。一手抓經營,一手抓疫情防控,確保郵件安全。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在分揀剛剛消殺的郵件。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在分揀剛剛消殺的郵件。

納雍縣郵政公司副總經理楊洋說:“復工復產期間,要求所有快遞員一天一次核酸檢測、所有經營場所一天三次消殺,同時所有從業人員進入辦公區域前必須查驗三碼、測量體溫。爭取及時將疫情期間滯留郵件派送到客戶手中。”(圖/文 楊英、盧香梅)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在蓋郵戳。

納雍縣郵政公司郵件處理中心,員工在蓋郵戳。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