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關於疫情防控常態化期間貴陽市政務大廳實行限流辦理業務的通告

2022年10月09日14:01 |
小字號

廣大市民朋友:

根據貴陽疫情防控有關要求,為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給大家提供安全有序的辦事服務環境,經研究決定,疫情防控常態化期間對貴陽市政務大廳實行限流50%辦理業務。現通告如下:

一、倡導優先使用“網上辦、掌上辦”等線上方式辦理業務,或到就近政務大廳、便民服務站辦理,能緩辦則緩辦,非急需、非必要不到政務大廳現場辦理。

二、咨詢類業務,通過登錄“貴州省政務服務網”或撥打在“貴陽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上公布的電話進行咨詢。

三、確需到市政務大廳辦理業務的,必須落實好“一掃三查”,請積極配合工作人員引導要求(掃“場所碼”,查行程碼、健康碼、5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科學規范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保持一米距離,在大廳內間隔就坐,不扎堆、不聚集,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辦理業務。    

疫情防控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感謝您對政務服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咨詢電話:0851-87987345

貴陽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

2022年10月8日

來源:貴陽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