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時政要聞

貴州黔西:上門做抗原檢測暖民心

2022年09月23日18:09 |
小字號

2022年9月20日,在貴州省黔西市鐵石鄉安樂場村,黨員干部、禁毒志願者深入社區戒毒康復人員的路上。熊軍萬攝

2022年9月20日,在貴州省黔西市鐵石鄉安樂場村,黨員干部、禁毒志願者深入社區戒毒康復人員的路上。

9月20日,在貴州省黔西市鐵石鄉安樂場村,黨員干部、禁毒志願者正為社區戒毒康復人員的家屬做抗原檢測。

為進一步強化疫情監測與管控,加強本土疫情隱患排查,及時發現和控制隱匿傳播風險,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9月20日,貴州省黔西市鐵石鄉社區戒毒社區康復服務站聯合鄉團委對社區戒毒康復人員及家屬開展新冠病毒抗原檢測。

檢測活動中,黨員干部、禁毒志願者深入社區戒毒康復人員家中,對社區戒毒康復人員家屬、老人、殘疾人等特殊群體上門服務,幫助他們完成檢測,並叮囑他們疫情期間的注意事項,筑牢群防群控堅實防線。(圖/文 熊軍萬 )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