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窗口服務不打烊 延時服務暖人心

2022年09月23日09:04 |
小字號

9月16日下午臨近下班時,吳先生匆忙來到印江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開辦企業窗口,說急需辦理營業執照准備簽約投資項目,請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幫助辦理,工作人員查看申請材料確認無誤后,立即為吳先生錄入資料,但由於其申請的公司股東較多且年齡較大,不會實名認証導致資料提交不了,雖然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但為幫助吳先生盡快辦理好營業執照,工作人員主動延長了工作時間,手把手指導吳先生進行實名認証,並用電話逐一指導其余股東進行認証,幫助企業順利拿到營業執照。

今年以來,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全面推行行政許可事項“網上辦”“一次辦”“承諾辦”“容缺辦”“延時辦”“預約辦”“免証辦”“免費寄”服務,隻要窗口還有辦事群眾,窗口工作人員就會主動延長工作時間,直到辦完最后一件事,讓每一位辦事群眾滿意。

服務發展永無止境,改革創新隻有進行時。下一步,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將繼續提升政務服務,以“手續最簡、服務最優、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為目標,聚焦企業群眾需求,以企業群眾辦事遇到的痛點難點為著力點,採取網辦、簡辦、快辦等便利化措施,為辦事企業和群眾提供精簡高效的審批服務,打通政務服務“最后一公裡”,助推營商環境再優化。(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