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李炳軍主持召開三荔高速客車側翻事故應急處置領導小組會議

2022年09月20日20:4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9月20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主持召開黔南州三荔高速(三都段)客車側翻事故應急處置領導小組會議,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省領導盧雍政、吳強、胡忠雄、王世杰、郭瑞民參加。

會議向事故遇難人員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難人員家屬及受傷人員表示深切慰問。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調集最強醫療力量,全力救治受傷人員。要深入細致做好家屬安撫、善后處理等工作。要科學嚴謹、實事求是做好事故調查,徹底查清事故原因,依法依規嚴肅追責問責。要及時准確、公開透明發布信息,有效回應社會關切。

會議強調,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訓,全面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環節和各類風險隱患,舉一反三整改,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提高本質安全水平。要從社情民意中反思各級各部門的工作,查找問題和不足,不斷加以改進,提高工作水平。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懷著對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做好各項工作,堅持依法依規辦事,切實改進作風、狠抓落實,更好維護人民利益、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府黨組成員張平,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貴陽市、黔南州和省有關部門在省主會場或黔南州分會場參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