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蔬菜保供臨時批發市場:瓜果有了,蔬菜品種也更豐富了!

2022年09月19日08:37 |
小字號

9月16日,筆者又一次來到觀山湖區蔬菜保供臨時批發市場,和往常一樣,市場內秩序井然,蔬菜供應量充足。但與以往不同的是,市場內供應物資品種更加豐富了,不僅增加了佛手瓜等蔬菜,還設置了水果區,有棗子、柚子、哈密瓜、石榴、貢梨等水果供商戶選購。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過來,這裡價格實惠,蔬菜新鮮,品種也越來越豐富了,前幾天還陸陸續續上了一些水果。”前來該臨時批發市場選購的商戶沈湖介紹,他們家的店鋪在小區門口,主要售賣蔬菜,自從臨時批發市場有水果之后,為了方便轄區居民群眾在買蔬菜時也能買到水果,每次進貨他都會選購一些水果,今天他就選購了一些蘋果、柚子。

1 商戶購買水果

商戶購買水果。

據貴陽農產品物流發展有限公司運營總監羅文鋒介紹,生活物資供應保障相連千家萬戶,為切實把物資保供辦實辦好,他們加強貨源調配、加快物流速度。同時,自9月13日起,該臨時保供點開始進行水果單品銷售,主要品種有棗子、柚子、昭通蘋果、哈密瓜、石榴、貢梨六大品類,全力保障市民的“菜籃子”“果盤子”供應充足。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臨時批發市場蔬菜種類累計達40余種,截止9月16日17:00,蔬菜類庫存約121.716噸,水果庫存33噸。(文/圖 丁偉鑫、陳楊)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