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農業職業學院召開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題班會

2022年09月19日17: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題班會。

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題班會。

為進一步守牢校園疫情防控底線,提高防控意識和應對能力,筑牢安全防范思想防線,近日,貴州農業職業學院食品與藥品系、經濟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等6個系121個班級分別通過線上或線下的方式召開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題班會。

在主題班會上,老師們分析了貴陽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勢,帶領同學們認真學習了《貴陽市教育領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 等校園疫情防控知識,並傳達了近期貴陽警方通報的多起違反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例,對“嚴格封閉管理”的相關疫情防控措施進行了再強調,針對在校學生隔牆送物、擅自翻牆外出等問題引起的嚴重后果對學生進行了講解,警示學生切勿觸碰校園紅線。同時,還對學生進行了心理疏導,避免發生意外事件,堅決守牢校園疫情安全底線。

通過老師的耐心講解,讓同學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責,作為大學生,要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會后,學生紛紛表示今后將認真貫徹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合力杜絕翻牆出校等情況的發生。

本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題班會的開展,讓同學們更清楚作為新時代大學生的責任與擔當,進一步提高了全體學生對當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認識,提升了大學生規范意識和紀律意識,引導學生加強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以飽滿的精神風貌開展學習和生活。(圖/文 貴州農業職業學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