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遵義市播州區劃定4個高風險區和2個中風險區域

2022年09月16日08: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遵義9月16日電 (陳潔泉)9月15日晚,遵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遵義市播州區劃定高風險區4個,中風險區2個。

高風險區4個分別為:播州區泮水鎮永安社區聚城名都2棟1單元、播州區泮水鎮遵金村民興組眾合利建材有限公司、播州區泮水鎮遵金村民興組63號、播州區泮水鎮遵金村民興組131號,執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控措施。

中風險區2個分別為:播州區泮水鎮永安社區聚城名都2棟2單元和3單元,播州區泮水鎮遵金村民興組326國道以北除63號、131號和眾合利建材有限公司以外的區域,執行“足不出區、錯峰取物”管控措施。

另外,遵義市播州區龍坑街道保利未來城市四街區72棟,播州區龍坑街道馬家灣鑫鑫商住樓4個單元參照高風險區管控措施執行。

當前,遵義市播州區除泮水鎮及區內隔離點管控區域外,連續三天社會面無新增病例。播州區定於9月16日開展全域全員核酸檢測,如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並經研判分析,按程序報批同意后,在對有關鎮(鄉、街道)和重點區域進行消毒消殺的基礎上,擬於9月17日中午12時解除播州區除泮水鎮和參照高風險區管控區外的其他區域的靜默管控,按低風險管控要求嚴格執行防控措施。如結果有異常,將另行決定解除靜默管控時間。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