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 政務禮儀培訓樹形象 強素質

2022年09月09日08:57 |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提升干部職工的政務禮儀綜合素養,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增強公務接待的科學化、規范化,9月7日,縣機關事務中心組織開展了為期2天的政務禮儀培訓,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培訓包含政務禮儀、職業妝容兩個方面,涉及了工作形象禮儀、會務服務標准、駕車禮儀、化妝概念及皮膚管理、職業妝注意事項及要點、職業妝化法以及發型搭配等方面的內容,培訓者通過理論知識講解、動作示范指導、應知應會知識測試、現場互動練習等形式進行全面、細致、規范的培訓,讓參訓人員學有所獲、學有所悟、學有所成。

規范正確的政務禮儀具有塑造政府機關的良好形象、展示服務人員風採、強化服務人員教育作用等功能。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切實感受到了政務禮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強了提升個人行為素質、形象氣質的意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學以致用,以更加規范的政務禮儀不斷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務水平。(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