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新聞發布會

【貴陽戰疫快報】觀山湖區、清鎮市、息烽縣、開陽縣均未發現感染者

2022年09月08日15:53 | 來源:多彩貴州網
小字號

多彩貴州網·眾望新聞訊(本網記者 程曦 陳李育) 9月8日,記者從貴陽貴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觀山湖區、清鎮市、息烽縣、開陽縣均未發現感染者。

據了解,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貴陽市先后採取了局部封控、區域靜態、分區核酸、全域靜態等綜合防控措施,經過嚴格分區臨時靜態管理后,人員停止跨區流動已超3天,經多輪核酸篩查,超過80%的陽性感染者集中在石板片區、花果園片區、甜蜜小鎮片區、扎佐片區、洛灣片區等五個重點管控區域。

目前,觀山湖區、清鎮市、息烽縣、開陽縣均未發現感染者。說明前期採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積極有效,社會面傳播風險得到一定抑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