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銅仁市人大常委會到印江調研美麗鄉村建設管理工作

2022年09月08日09:38 |
小字號

9月5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熊光奎率隊到我縣開展美麗鄉村建設管理工作調研。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翊斌,縣委副書記、新寨鎮黨委書記楊小平,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程紅參加調研。

調研組先后到新寨鎮團山村、新寨村,峨嶺街道大雲村等地開展調研。每到一個調研點,調研組都通過實地走訪、聽匯報、詢問交流等方式對當地鄉村建設的規劃布局、建設情況、未來發展方向等進行了詳細了解。 

調研中,調研組充分肯定了我縣在美麗鄉村建設中取得的成效。調研組認為,在美麗鄉村建設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認真抓好鄉村建設各項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充分挖掘資源優勢、田園風光、人文內涵等要素,彰顯地域特色,構建功能齊全的美麗鄉村新格局﹔要廣泛宣傳發動,廣聚群眾智慧,充分調動群眾參與的主動性、積極性﹔要共同發力,相互配合,形成建設美麗鄉村的合力﹔要堅持補短板、強弱項,不斷提高農村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水平,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