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2022年09月08日17:59 |
小字號

為遏制疫情傳播風險,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近來,錦屏公安局充分發揮疫情防控的主力軍作用,採取從進城卡口、到社區村寨到群眾家門的全鏈條管控方式,開展疫情防控阻擊戰。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2)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錦屏縣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在9月6日凌晨,集結局機關民輔警核查摸排900條人員行動軌跡的基礎上,全員行動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3)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為堅決防止疫情規模性反彈,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採取最堅決、最果斷、最迅速的舉措,及時抽調人員在高速路口設置卡點,24小時核查來錦返錦人員。同時安排人員深入各類場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經檢查137家旅店,從業人員核酸檢測261人次。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錦屏縣公安局擰牢疫情防控鏈條。

為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錦屏縣公安局積極匯報,在各鄉鎮建立了由一名鄉鎮班子成員帶隊,派出所民警、鄉村振興網格員、村寨巡防隊員參加的“線上+線下”疫情防控宣傳隊。深入村寨社區及各類場所講解發放疫情防控宣傳資料,在微信群、QQ群轉發各種疫情防控措施和轄區內防控具體情況擰牢疫情防控鏈條。(圖/文 龍興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