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平壩:打綠色生態牌 走經濟發展路【2】

2022年08月1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航拍大坡國營林場。人民網 陽茜攝
航拍大坡國營林場。人民網 陽茜攝

人民網安順8月12日電 (高華、陽茜)從貴陽出發,經過近1個小時的路程便能抵達一片“靜謐森林”,這片林場名叫大坡國營林場。一路驅車深入林場,路兩邊鋪滿了郁郁蔥蔥的樹木,陽光穿過樹枝,為茂密的森林披上了一層金黃色“外衣”。

據了解,大坡國營林場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林場擁有9336.3畝的活力木面積,森林覆蓋率高達95.32%,樹種主要為以馬尾鬆、華山鬆、柳杉和杉木為主。為盤活國有森林資源,2009年安順市批復設立大坡森林公園,進行基礎設施建設,為平壩區生態旅游添磚加瓦。

目前,園區內建有民宿、游泳池、觀光亭和百步梯等游樂設施,良好的生態環境吸引了不少周邊的攝影愛好者前來拍照打卡。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