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疫情即時播報

遵義市綏陽縣新增1例新冠無症狀感染者,系8月4日報告無症狀感染者的同乘人員

蘇濱
2022年08月06日08:05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遵義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2022年8月6日公告,8月5日綏陽縣新增一名新冠無症狀感染者,系8月4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的同乘人員。

無症狀感染者2:女,55歲。系8月4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的同乘人員。

7月31日13時10分從重慶南岸區乘坐大巴車(車牌:貴CF2433)出發,17時10分到達綏陽縣風華鎮嘉德山居。8月1日至2日,除在嘉德山居晨練、散步和途中買菜外,其余時間未外出﹔8月3日上午、8月4日上午陪同無症狀感染者1分別到風華鎮牛心村衛生室、綏陽縣人民醫院就診,8月4日12時45分因無症狀感染者1核酸檢測結果異常,隨即在綏陽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隔離,21時閉環轉運至綏陽縣集中隔離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8月5日15時其核酸檢測結果異常,經遵義市疾控中心復核,結果為陽性﹔8月5日19時48分全程閉環轉運至省將軍山醫院隔離治療﹔8月5日23時17分,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