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疫情即時播報

遵義市綏陽縣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陳雋逸
2022年08月05日07:35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2022年8月5日發布通報稱,2022年8月4日,接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衛生健康局報告,1名省外來黔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異常。經遵義市疾控中心復核,其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8月4日19時全程閉環轉運至省將軍山醫院隔離治療。8月4日22時58分,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流調溯源、核酸篩查、隔離觀察、環境消殺等應急處置工作正有序開展。

無症狀感染者1:女,64歲。

7月31日13時10分從重慶南岸區乘坐大巴車(車牌:貴CF2433)出發,17時10分到達綏陽縣風華鎮嘉德山居。8月1日、8月2日19時至20時在嘉德山居內散步,其余時間在嘉德山居家中未外出﹔8月3日上午8時,因身體不適步行到牛心村衛生室就診,11時步行回嘉德山居,19時至20時在嘉德山居內散步﹔8月4日上午6時再次步行到牛心村衛生室就診,9時乘車到綏陽縣人民醫院就診。

8月4日12時45分其核酸檢測結果異常,經遵義市疾控中心復核,其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8月4日19時全程閉環轉運至省將軍山醫院隔離治療﹔8月4日22時58分,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