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小屯村舉辦“慶豐收助力鄉村振興”文娛活動

2022年08月11日14:52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8月9日,平壩區樂平鎮小屯村舉辦第一屆“慶豐收助力鄉村振興”文娛活動,樂平鎮政府、貴州省仁懷市三富淼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平壩區農村信用聯社大屯分社相關負責人,小屯村村民等一同觀看演出活動。

人員輪番上台展示才藝,舞蹈表演、歌唱節目等豐富多彩的節目,展現了新時代農民的精神風貌,歌頌了新時代鄉村發展的美好前景,同時,也向大眾呈現了小屯村地方特色文化,多視角展現了新型農民的時代風採和鄉村文化的勃勃生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據悉,樂平鎮小屯村以高粱、蔬菜、水稻種植為主,今年帶動其他村寨種植高粱共計3000余畝,高粱長勢良好,增加了村民的收入,也提升了小屯村村民的幸福感。舉辦本次文娛活動旨在傳承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構建文明和諧社會,豐富村民文化體育活動,營造文明、健康、和諧、美好的氛圍。(圖/文 羅潔)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