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最美家鄉·黃果樹“風生水起”貴金屬文化產品正式發布

2022年08月05日15: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安順8月5日電(李麗萍)8月4日,最美家鄉·黃果樹“風生水起”貴金屬文化產品正式對外發布,該產品是工商銀行繼創新打造安順“全域旅游惠民卡”后,為助力安順旅游產業發展的又一創新舉措。

產品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李麗萍攝

產品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李麗萍攝

最美家鄉·黃果樹“風生水起”貴金屬文化產品採用多材質、多功能相結合的工藝,以銀章扇形為結構,創新融合少數民族吉祥紋飾、黃果樹瀑布等元素,採用油壓、鑄造、點釉等工藝留住黃果樹瀑布的絕美景色,寓意順風順水、運籌帷幄、決勝千裡。

產品講解與展示。人民網 李麗萍攝

產品講解與展示。人民網 李麗萍攝

據了解,近年來工商銀行圍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出特色文化貴金屬系列產品,打造地域文化名片。通過“金融+文旅”的創新模式,將安順的山水風光、民族風情融入金融載體,助力打造“康養福地 瀑鄉安順”的旅游文化品牌。下一步,中國工商銀行將持續發揮自身優勢,以實際行動支持區域經濟發展。

產品實物圖。工商銀行供圖

產品實物圖。工商銀行供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